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陕西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100MW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4
2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平新天风电场 风电场 陕西风电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100MW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100MW工程业主为富平冀新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综合自动化系统(合同编号:FPFD-CT-CG-2001)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100MW工程位于富平县北部山区,距富平县城约35km,具体位于东经109°12′31″~109°24′41″,北纬34°59′31″~35°06′59″,海拔高程在800m~1350m之间,G65高速和G210国道从风电场以西23km经过,东南有S201省道经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该工程110kV升压站位于北山脚下达坡村南1km处,靠近桥子,地形坡度平缓,斜坡约5°,海拔高程为712m~722m,高差约10m,场址南北长100m,东西宽100m,现状为农田。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二期工程规划装机总容量为100MW,本工程为一期工程,规划装机规模为50MW,本工程与二期工程合建一座110kV升压站,升压站总体规划安装1台100MVA主变并预留后期主变安装位置,本期与二期工程共用一台100MVA主变,以一回110kV线路送至附近的变电站。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施工、指导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2.2.1一般要求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综合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施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投标人应提供所有安装和检修所需专用工具(如有)和消耗材料(如有)等,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1)投标人应提供为了设备安装、调试、起动和运行用的全部必须的专用工具、仪器仪表和辅助设备。提供所供的全部专用工具的清单,指明每种工具的功能(如有);
  2)投标人应推荐可能使用的专用工具和仪器仪表(如有),并应在投标文件中分别列出其单价和总价,供项目单位选购。
  3)投标人所提供的专用工具与仪器仪表(如有)必须是全新的、先进的且有详细使用说明资料;
  4)专用工具与仪器仪表装于箱内,注明“专用工具”“仪器仪表”,并标明防潮、防尘、易碎、向上、勿倒置等字样,同主设备一并发运。
  2.2.2供货界面
  本工程本期需综合自动化系统,具体清单如下:
+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业绩:制造过本次投标设备且具有三年及以上运行业绩;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被追究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6)经营状况良好,近两年及以上盈利;
  (7)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3月6日报名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522555359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00977132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