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根植中国,共克时艰

日期:2020-03-03    来源:采埃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埃孚 柯皓哲 新冠病毒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依旧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全球的采埃孚人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诸多努力。我们通过内部灵活调配迅速恢复生产,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我们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影响。
  采埃孚亚太区总裁、采埃孚全球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也时刻关注着中国疫情的发展,继早前给所有中国员工的亲笔信之后,再次专门录制了视频,表达对采埃孚员工的关爱,对合作伙伴及朋友们的感谢,并坚信我们定能排除万险、共克时艰,赢取最终胜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