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辰电缆中标中国神华风电项目订单

日期:2020-03-02    来源:中辰电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2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辰电缆 中国神华 风电项目

  疫情当前,全国各类企业正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
  在延期复工、道路管制等多种情况的影响下,企业的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被打乱,甚至面临市场寒潮和高额成本的双重挑战。境况如此艰难,企业的路又在何方?
  我们深知在此危难关头,能战胜一切的只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不容小觑,中辰人的凝聚力才是中辰电缆经风历雨的底气。
  此刻的我们聚心凝力,共克时艰,中辰人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打赢全年目标战。
  中辰电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了及时高效地服务客户,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中辰电缆积极打响疫情防疫战,为全体员工提供防护用品,有序安排生产订单,特别是营销服务部门开启“云办公”模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经过多渠道与客户的积极沟通,中辰电缆成功中标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龙源风电项目,打响了疫情之下营销战役的第一枪。
  据中辰营销中心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虽然各地均将对外来人员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但仍然有部分营销经理主动前往客户单位所在城市,待解除隔离后第一时间开展营销服务工作。
  如果说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那么一群人就可以走得更远。任何时候,企业和员工都是休戚与共的关系。中辰电缆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个中辰人的努力。
  越是在艰难的时刻,才更能体现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如果说往年的成绩来源于市场的需求和企业的实力,那么疫情之下的成绩,更多的来源于中辰人的意志品质和责任担当。相信通过2020年这一战,中辰团队的战斗力将实现新的突破。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加油,全体中辰人!
  疫情过后,大展拳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