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83MW!Nordex获巴西风机供应订单

日期:2020-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21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机供应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Nordex公司获巴西订单,为北里奥格兰德83MW风电项目供应风机。
  该合同涉及24台Nordex AW132 / 3465风机的供应和安装,并且包括一份为期15年的风机维护和维修服务协议。
  据悉,该项目是256MW风电综合体的第四阶段,位于大西洋沿岸Sao Miguel do Gostoso市附近。
  此前,Nordex已为前三个建设阶段提供了50台AW132风机。在第四阶段完成后,风机总供应量将达到74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