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置信电气并购并配套募资获核准批复 发行价格定为3.64元

日期:2020-02-14    来源:置信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1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置信电气 并购重组 风电企业

   在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有条件通过后,2月6日晚间,置信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批复。《批复》显示,证监会核准置信电气持有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对置信电气依法受让英大证券2,610,132,080.24元股权(占出资总额96.67%)无异议。
  《批复》同时核准了有关发行股份数量,具体包括:核准置信电气向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177856341股;向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发行406352860股;向济南市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115640096股;向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发行101419669股;向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发行71339437股;向深圳国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发行61827512股;向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0490830股;向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0490830股。
  有关募资金额,《批复》核准置信电气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
  与此同时,置信电气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进行了修订,主要包括删除有关审批风险的提示以及英大证券、英大信托、英大期货的自有及租赁房产、分支机构、监管措施、未决诉讼等内容。
  最终版的《收购交易书》明确了这桩交易的最终价格为143.9772亿元,发行股份的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1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3.64元/股。
  显示,2月7日早盘结束后,置信电气股价收于6.64元,涨幅为3.91%。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