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广西防城南山风电场35kV电力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6    来源:电力集采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0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电 电力电缆 新天绿色能源

  广西防城南山风电场35kV电力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广西防城南山项目,招标人为:防城港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桂发改能源[2015]167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已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35kV电力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
  2.3 招标范围
  23.7km型号为ZC-YJLV22-26/35-3×95和40.5km型号为ZC-YJLV22-26/35-3×185的35kV电力电缆及冷缩电缆终端盒电缆中间接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其相关设备的制造、出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现场开箱交货、测试、现场安装指导、现场技术培训、试运行、交接验收以及技术文件和资料等。
  2.4 交货地点
  本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鉴于本项目地形情况,必须使用450马力及以上的运输车辆)。
  2.5 交货期
  2020年3月15日前交付;
  招标人保留合理调整交货期的权利,具体交货时间和批次以招标人传真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3亿元(含)人民币,具有投标型号产品设计、生产、检验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30日内)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近3年企业经营处于盈利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
  3.3投标人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30日内)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未有被列为被执行人记录;近3年内不曾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遭受停产整改等行政处罚或造成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3.4 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5个风电场同类产品运行业绩(资格审查以合同原件为准,须体现供货电压及供货范围)。
  3.5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不低于本次招标的设备参数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22日—2020年1月5日(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13611390867
  电话:010-89940160
  邮箱:kefu@dljczb.com
  QQ:2830892928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