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湘电集团与国家电投新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2-03    来源:湘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03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国投电力 新建风力发电

   近日,集团公司与国家电投新疆公司签订了《丝路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风电场建设与施工、风机设备的技术研发、国内资源共享、人才培训交流等领域达成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共识,为后续市场的进一步深耕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微信截图_20200203094557
  2019年公司与国电投新疆公司签订了木垒老君庙200MW风电项目,实现了年度陆上合同单笔最大订单。为更好地拓展新疆市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率队与湘电风能相关负责人,奔赴乌鲁木齐拜访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林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友好会谈,取得成效。
  国家电投集团与湘电集团在传统火电市场、新能源等市场领域有着非常扎实的合作基础,湘电的设备品质优良,特别是为新疆公司铁列克提项目提供的XE96-2000机组,在2019年度弃风限电16%的情况下,年发电小时数高达2968小时,机组运行稳定,维护保障得力,荣获了该公司疆内发电量第一的成绩。会谈期间,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后续规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