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2019年新增并网装机超过2GW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三峡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力发电企业 风电并网

  2019年,三峡新能源新增并网装机超过200万千瓦,再创历史新高!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三峡新能源全体建设者众志成城齐奋战,捷报频频传佳绩,为奋力拼搏的一年画上圆满句号。
  坚定目标不动摇
  统筹谋划年度建设任务目标,精细制定建设计划,狠抓质量安全不放松,加快建设步伐不停歇,推动并网投产不减势,科学倒排工期,不断加大协调保障力度。各项目建设团队团结协作,全力克服重重困难,保障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
  严格督查不松劲
  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对在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严格检查,强化项目进度节点管控,密切跟踪调查在建项目施工情况,及时解决各项目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全公司建设项目一盘棋,坚持工程建设例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切实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稳定可控。
  精细管理不懈怠
  深入推进工程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强化项目造价与风险管控,广泛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培训,加强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精准预判行业趋势,提前锁定关键设备及施工资源,抢抓“窗口期”,加快推进施工建设。严格落实“三同时”要求,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原则,以精品工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斗的人生最精彩,拼搏的人生最美丽。“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让我们迎风起舞、向阳而歌、踏浪前行。”三峡新能源在新的一年中,将更加努力,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助力三峡集团“两翼齐飞”战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