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新能源湖北常风风电场顺利完成首次预试工作

日期:2020-01-06    来源:荆楚大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常风风电场 风电场调试

   2019年12月18日20:00整,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25台机组全部正常启动,至此,常风风电场首次预试工作圆满完成,为2020年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常风风电场本次预试工作从2019年12月16日凌晨6点开始,为期三天。微信截图_20200106092516
  预试前期,新能源事业部精心准备,制定预试方案,专门成立组织机构,积极协调相关人员,逐一梳理预试项目,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预试工作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预试期间,在现场总指挥的领导下,一组组人员有序就位;一道道指令下达、复诵、执行;一个个开关应声而动。全体人员顶着凛冽寒风,冒着绵绵冬雨,坚守一线,恪尽职守,及时发现、处理缺陷65项,为风电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在本次预试工作中,该风场近两年入职的年轻员工冲锋在前,成为主力军,充分展现了荆楚大唐人不怕苦、不怕累、勇争一流的优良品质,弘扬了“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