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风电、中广核太阳能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风电 中广核太阳能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
  本次认证审核旨在全面规范中广核新能源知识产权认证活动,提高知识产权认证有效性,为构建中广核新能源知识产权认证体系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保障。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中广核新能源正式建立知识产权认证监管协同机制,对知识产权活动实施全方位监督检查,强化信息公开,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后续,中广核新能源将继续按照体系标准的要求,充分运用基于“风险的思维”的方法,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规范管理要素,完善风险管理体系,继续提高顾客、社会、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