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50MW!国投内蒙古杭锦旗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20-01-02    来源:国投云南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2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内蒙古风电

  2019年12月31日,国投内蒙古新能源有限公司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喜获核准批复。
  国投杭锦旗150MW风电项目是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之一,风资源优良,开发建设条件好。国投云南风电有限公司在国投电力和国投新能源大力指导帮助下,按照开发方案紧张有序地推动前期工作,内蒙古项目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工作安排“五加二”、“白加黑”,积极推动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和各项专题论证,主动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沟通。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短短两个多月拼搏努力,终于在2019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取得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对项目的核准批复。
  该项目是国投电力在内蒙古自治区首个获得核准的风电项目,项目核准为国投新能源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