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电白黄岭风电场项目已审核通过

日期:2020-01-02    来源:电白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风力发电 云南风电项目 电白黄岭风电场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广核茂名电白黄玲风电场项目用地的批复
  茂名市人民政府:
  《关于中广核茂名电白黄岭风电场项目用地的审查报告》(茂自然资报〔2019〕136 号)及相关材料已通过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四十五条的有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征收土地方案和供地方案。同意你市将电白区黄岭镇白石经济联合社、彩楼经济联合社、大村经济联合社、上平山经济联合社、下平山经济联合社、上平山村大屋经济合作社、上平山村塘胡经济合作社,霞洞镇经济联合总社、下中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农用地 0.8074 公顷(均为林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收为国有土地手续。上述土地经完善征收手续后由当地政府以划拨方式提供作为中广核茂名电白黄岭风电场项目用地。供地时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并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及时依法组织实施征地,切实保障被征地群众生活出路。市人民政府应依法发布征地公告,限期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应会同有关单位根据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拟订具体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予以公告,并听取群众意见后报同级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强行使用被征土地。
  三、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征地批后实施情况连同经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9 年 11 月 20 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