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山东栖霞庄园风电工程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日期:2020-01-02    来源:大唐山东发电公司  作者:傅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2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山东风力发电 大唐栖霞庄园风电场

   在大唐山东发电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经过烟台电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搏,大唐栖霞庄园风电场工程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9时58分一次并网成功,16台单机容量3MW风电机组全部进入240小时试运行,圆满完成了年度并网投产任务目标。
  为确保本次并网一次性成功,该公司精心准备、积极整改,先后完成了并网前的质量监督检查和电网地调、省调验收,制定了详实的并网“三措两案”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严肃“两票”的申请、执行、监督力度,反复开展并网模拟演练,确保了并网每道操作程序的准确无误。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栖霞苏家店镇区域,装机容量48MW,共16台单机容量3MW风机机组,风机轮毂高度85-100米,叶轮直径135米,是省内单机容量最大的山地风电场。项目预计年发电量1.16亿千万时,可节约标煤约3.57万吨,为缓解环境压力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再接再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省公司建设区域一流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