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粤水电投资建设新疆奇台县粤水电北塔山风力发电场一期50MW项目

日期:2019-12-30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30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水电 新疆风力发电 北塔山风电场

   12月29日消息,粤水电拟由奇台粤水电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北塔山投资建设奇台县粤水电北塔山风力发电场一期50MW项目。工程总投资37,280.03万元。
  该项目资本金占25%,新疆粤水电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以自有资金对奇台粤水电进行增资,增资后使其注册资本不超过9,320万元。奇台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
  奇台县粤水电北塔山风力发电场一期50MW工程已于2018年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奇台县粤水电北塔山风力发电场一期50MW工程核准的批复》(昌州发改工〔2018〕173号);该项目已被列入《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新能源项目建设时序方案》。
  投资目的:为加大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的投资开发力度,进一步扩大新疆区域的清洁能源装机规模,增加发电收入,提高盈利水平。
  存在的风险:国家对清洁能源发电政策及自然气候条件的变化对该项目的投资效益存在一定的影响。
  公司的影响:该风电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扩大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规模,预计将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