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风电风度玉门关,抢装赶行丝绸路

日期:2019-12-26    来源:科拉斯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26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材料 风电抢装 PVC材料

   2019年12月24日,满载科拉斯PVC泡沫板的中欧专列,跨越万里,由意大利维罗纳如期抵达西安,科拉斯公司总经理张思成先生亲临西安陆港,接来这整列“雪中炭”。
  2019年是风电制造行业充满激情与挑战的一年。从轻木、PET到PVC,整体夹芯材料持续性高度供应紧张,多少风电人辗转奔波,多少风电人寝食难安…
  科拉斯1998年将轻木以“平米”为单位带入中国,开启了三明治夹芯结构在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广泛应用,从区区几平米到数十万立方。如今,面对行业困境,科拉斯力排众国际巨头,责无旁贷地担当使命。
  ●●●提 速 ●●●
  为了给中国风电制造商年末抢装争取黄金时间,自11月起,科拉斯调整PVC泡沫的运输方式,将惯用的海运方式改为大批量空运+铁路班列/专列结合的奢侈型运输方式,运输时间成倍缩短。
  ●●●增 效 ●●●
  为了保证料到即产,科拉斯青岛工厂数百员工奋战在车间一线,从画图纸,算bom,做报价,下订单,排计划,盯生产,跟发货,无一处疏漏,无一人懈怠。
  同时,各种科拉斯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大放异彩,生产效率数倍提升。
  ●●●保 质 ●●●
  科拉斯绝不饥不择食、饮鸩止渴。
  面对今年轻木原材料市场的混乱局面,科拉斯及其控股公司Cobalsa,从未离开轻木正宗的原产地厄瓜多尔,在源头严控质量,规范拼枋,尽全力挽轻木之殇(敬请期待下篇:《轻木之殇》)。
  同时,科拉斯青岛工厂一如既往的原材料质检,生产过程质检,到最后套材铺放检验,关关严谨,道道缜密。
  乱花渐欲迷人眼
  此心安处是吾选
  愿丝绸之路永远花团锦簇
  科拉斯力求自身极致之美
  为中国风电制造行业尽绿叶之翠
  为中国复合材料行业添锦上之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