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天科技子公司中标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9-1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1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海洋工程为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I标段)中标人,中标金额约18亿元。
  本次中标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实施,2021年7月执行完毕。
  公告称,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I标段)是中天海洋工程公司首次中标“打、吊、敷”一体的总包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的执行,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原文如下: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海上风电总包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16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股份”或“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洋工程”)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海洋工程为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I标段)中标人,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I标段)
  2、中标单位: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3、中标产品:4MW风机基础及施工、风电机组等安装
  4、中标金额:约人民币18.00亿元(约人民币拾捌亿元)
  5、执行周期:本次中标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实施,2021年7月执行完毕。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中天海洋工程是中天科技股份“陆海并重、光电融合”发展战略的支柱产业之一,自主拥有6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1600吨浮吊打桩船等专业船机设备,配置达行业先进水平。中天海洋工程公司海上风电装备于2019年1月投入运营,已承建和参与华能射阳300 MW海上风电、苏交控江苏如东300MW海上风电、华能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等8个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快速成为海上风电建设行业的生力军。
  此次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I标段)是中天海洋工程公司首次中标“打、吊、敷”一体的总包项目。结合中天科技股份海洋产业“海缆向系统发展,海工向总包发展”战略,中天海洋工程与中天科技海缆形成显著协同效应。中天科技股份同时为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约15.11亿元±400kV直流海缆/陆缆、附件及施工(详见公司公告编号:临2019-081),彰显了中天科技股份在海洋装备领域的综合实力。
  本次项目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海工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与战略客户合作关系,夯实公司的市场基础。本次中标项目的执行,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项目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