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250MW!欧洲最大商业漂浮式风电项目将于2020年进行公众咨询

日期:2019-1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16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电市场 漂浮式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法国国家公众咨询委员会(CNDP)表示,在法国南部布列塔尼海岸建设一座250MW海上风电场的计划将于2020年进行公众咨询。
  据悉,该次咨询将于2021年收集布列塔尼市民对商业漂浮式风电项目的意见,这将是欧洲水域最大的商业漂浮式风电项目。
  目前,布列塔尼海岸附近几个漂浮式风电项目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其中包括在70米水深的Groix&Belle-Ile试点项目,该项目使用三台MHI-Vestas 9.5MW涡轮机,总装机量28.5MW,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同时,最近被壳牌收购的Eolfi公司也正在开发该试点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