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安徽寿县政府督查八公山风电拆除植被恢复工程实施工作

日期:2019-12-11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11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风电 风电拆除植被恢复整改 风电塔基

  近日,寿县县长程俊华带领督察组现场督查八公山风电拆除植被恢复工程实施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风电塔基1号基座、6号基座及项目区两边道路植被恢复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植被恢复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工程实施进度进行安排部署。
  督察组强调,八公山风电拆除植被恢复工程是中央环保督察责令整改的工程,是最高人民检察院重点督办的项目,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整改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盯整改目标、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工程进度,认真做好风电拆除植被恢复整改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的要求实施植被恢复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12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植树工作;三是要常态化做好植被恢复后的管护、管理工作;四是各相关责任单位之间要密切协调,齐抓共管做好工作配合,确保工程实施能够顺利通过各级验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