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仪电气拟转让梨树风电及鸡西新源各70%股权

日期:2019-1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1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12月9日,华仪电气公布,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时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时能源”)拟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黑龙江梨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梨树风电”)70%股权、鸡西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鸡西新源”)70%股权(其中:梨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持有的4.64%股权和华时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65.36%股权)转让给丰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远能源”)和济南润和创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丰远能源分别受让梨树风电69.65%股权、鸡西新源69.62%股权;济南润和创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受让梨树风电0.35%股权、鸡西新源0.38%股权。本次转让价格以标的公司2019年6月30日评估基准日股东权益价值为参考,经各方友好协商确认,梨树风电7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975亿元,鸡西新源7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611亿元。
  本次转让后,华时能源将持有梨树风电30%股权、鸡西新源30%,梨树风电、鸡西新源将不在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黑龙江梨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鸡西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黑龙江省鸡西平岗风电场(49.5MW)项目、黑龙江省鸡西恒山风电场(49.5MW)项目的实施主体,故本次转让暨募投项目转让。
  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