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525万英镑!InfraStrata成功收购北爱尔兰海上风电造船厂

日期:2019-1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1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爱尔兰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交易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经船厂管理者、债务提供者、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两个多月的谈判,InfraStrata完成了对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Harland and Wolff)的收购。
  据悉,Harland and Wolff是一座为海上风电提供钢铁制造服务的造船厂,该交易的成功达成,为Harland and Wolf的未来提供了保障。
  此前,该船厂的挪威母公司Dolphin Drilling于6月申请破产。BDO北爱尔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被任命为破产管理人,以处置该公司的资产。
  由于InfraStrata正在北爱尔兰Antrim郡东海岸开发Islandmagee储气项目,因此决定竞标接管Harland and Wolff,将大部分Islandmagee的工程制造要求引入内部。Islandmagee是一项地下天然气存储设施,将大大提高英国的能源安全性。
  据悉,InfraStrata以525万英镑从BDO手中收购该船厂。欧洲律师事务所Fieldfisher协助InfraStrata准备其投标,该投标被BDO接受并于2019年10月1日宣布。该公司将100%由InfraStrata所有。
  此外,Fieldfisher还建议该公司进行一次配股,以筹集600万英镑,并通过向股东提供报价,进一步筹集100万英镑,为此次收购和正在进行的营运资本要求提供资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