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苏新能拟向新洋风电提供不超4000万元周转资金

日期:2019-12-05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0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新能 新洋风电 周转资金

  12月4日,江苏新能公布,公司拟向新洋风电提供额度预计不超过4000.00万元人民币的周转资金,上述额度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在有效期限内额度可滚动使用,年利率参考央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期限不超过1年。
  新洋风电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国能投资持有其30%的股权,截至2019年9月30日,国能投资持有公司12.14%的股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国能投资为公司关联法人。因国能投资未同比例提供周转资金,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