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20MW!宁夏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2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风电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近日,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宁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安装40台500KV微风风力发电塔,总规模为20MW;总投资约18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30%;建设地点为中宁县境内;项目单位为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
  宁发改能源(发展)审发〔2019〕60号
  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报来《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请示》(编号〔2019〕28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开发中宁县地区风能资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意建设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代码:2019-640521-44-02-007545),项目建设单位为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中宁县境内,项目拟用地面积2.704公顷。
  三、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安装40台500KV微风风力发电塔,总规模为20MW,本期工程接入系统方式以电网企业接入系统意见为准。
  四、本期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8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30%,由项目单位自有资金出资,其余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五、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中宁县红山口子一期(微风)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意见的函》(宁自然资预审字〔2019〕18号)。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建设用地、安全生产、林评、环评等相关手续,手续不全,不得开工建设。
  八、本核准文件有限期为2年,自文件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的项目,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但未获批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9年8月15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