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河钢舞钢中标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2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河钢舞钢

  日前,河钢舞钢中标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根据协议,河钢舞钢的5万吨高端风电钢将用于该风电场基础设备、钢管桩制造,为国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
  为确保能给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提供优质的高端风电钢,河钢舞钢技术、营销、生产等人员组成客户服务团队,将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内容“嵌”入到项目设计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专业化服务。在这期间,根据项目设计,河钢舞钢不断优化生产方案,创新工艺,强化对工序执行的控制,成功研发出了质量优于行业同类产品的高端风电钢,其屈服强度、拉伸强度、抗腐蚀性能等均优于客户要求。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是浙能集团所属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投资控股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是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举措,对践行开发绿色能源、打造和谐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