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厦船重工成功突破海上风电钢构项目接单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新网福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1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厦船重工

  近日,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苏蓝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三方关于4套海上风电升压站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厦船重工成功举行。
  近年来,海上风电投资和建设速度大大加快,海上升压站作为海上风电场电能输变送的中心,是整个风电场的“心脏”,是风电场并网投入运营关键环节,所有的风力发电机发出的电能在此汇集,通过海缆连接到陆地上的电网输送给千家万户。该合作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共5层甲板,分为电缆甲板、主甲板、中间层甲板、功能层甲板和屋顶甲板,具有附加值高,建造难度大等特点。
  厦船重工此次承接海上风电升压站上部组块项目,意味着企业在海上风电新能源钢结构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迈出了企业战略转型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