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254MW!西门子歌美飒获瑞典风电场涡轮机订单

日期:2019-1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典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涡轮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已获得一份订单,为瑞典一家254MW风电场提供涡轮机,该风电场将为谷歌公司在芬兰的Hamina数据中心供电。
  据悉,Stavro风电场将使用62台额定功率为4.1MW的涡轮机。预计将于2021年底上线。该项目还将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为当地造纸和纸板生产商Holmen供电。
  该项目分为两个分场地。Blodrotberget将有40个涡轮机,Blackfjallet将有22个涡轮机。此外,西门子歌美飒还将为该风电场提供30年的服务。包括提供两个150/33kV变电站的电网连接,包括工程、土建、安装和调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