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天龙”号创新海上风电多项施工工艺

日期:2019-11-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中节能

  11月2日,广州打捞局“华天龙”创新多项施工工艺,圆满完成中节能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2019年度安装任务。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第一阶段)共包括20个风机基础钢桩及导管架和1个海上升压站导管架。计划2019年度安装5个风机基础钢桩及导管架和1个海上升压站,2020年度安装15个风机基础钢桩及导管架。
  在此次项目施工中,“华天龙”创新了多项施工工艺,如对传统翻桩器进行改装、自制标示杆进行水面定位等,不仅精简了施工步骤,减少了设备投入,还大大提高了潜水员水下作业的安全性。
  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2019年度安装任务的完成,为“华天龙”积累了海上风电安装的施工经验,提高了船员的施工技能,为进一步开拓海上风电安装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