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将再裁员600人!2019财年利润增长20%,为2.53亿欧元

日期:2019-11-06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6
2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陆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裁员

  近日,西班牙-德国合资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裁员600人,以在持续的不利市场环境中削减成本。
  日前,该公司公布了2019财年业绩报告(2018年10月-2019年9月):其全年息税前利润增长20%,至2.53亿欧元。该公司表示,近日已与工人代表进行磋商,以期在未来几周内达成协议。
  该公司表示,短期内某些市场的价格压力和监管的不确定性将持续存在,使其下一财年成为“过渡性”财年。下一财年预计收入将在102亿欧元至106亿欧元之间,预期息税前利润率为5.5%-7%,低于长期预测。
  然而,该公司报告的息税前利润从2018年的2.11亿欧元上升至2.53亿欧元,第四季度息税前利润率达到市场指导水平,签订电力采购协议和整合与重组成本之前的息税前利润率为7.1%。
  该公司的全年营业收入增长12%,达到102.3亿欧元,该数值处于先前预期的100亿-110亿欧元的下限。积压订单量同比增长12%,达到255亿欧元,新增订单量增长7.4%,达到127亿欧元。
  受美国(27%)、印度(20%)、智利(7%)和中国(7%)的需求驱动,西门子歌美飒年陆上业务的订单量在2019年达到了9389MW,比2018年增长4.8%。此外,海上业务实现了10.9%的两位数增长,主要是由于新兴市场(主要是台湾)贡献了1.5GW固定订单。
  2019年,西门子歌美飒的服务订单增长了13.4%,达到27.15亿欧元,业务部门占公司订单的47%。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