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84MW!Innogy波兰风电场为Asahi啤酒厂供电

日期:2019-1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6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Asahi旗下的一家波兰啤酒厂与Innogy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为其所有业务提供清洁电力。
  据悉,Asahi Europe旗下Kompania Piwowarska拥有的三家波兰啤酒厂将使用Innogy的Nowy Staw风电场产生的能源来满足其电力需求。
  从2020年开始,Innogy位于格丹斯克附近73MW Nowy Staw风电场,将每年为Kompania Piwowarska提供30GWh能源,满足了啤酒厂约40%电力需求。从2021年开始,该风电场将扩建现有风电场至84MW,以满足Asahi波兰啤酒厂100%的电力需求。
  Innogy计划于2020年开始建设Nowy Staw的扩建部分,并于次年投入使用。此后,Nowy Staw每年将为三个波兰啤酒厂提供高达80GWh电量。
  该笔交易标志着波兰的首个电力个协议完成,该国的风电资产未从任何国家补贴中受益。
  Asahi啤酒首席执行官Paolo Lanzarotti 表示,最快到2021年,他们将在中欧用100%的可再生电力酿造三分之一的啤酒,相当于每年30亿瓶啤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