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1月1日)

日期:2019-11-02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协合新能源 海上风电项目

   2019年
  11月1日
  风电每日报
  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远景能源获国内首张风电物流质量管理符合性证书!
  10月21日~24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远景能源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国内首张风电物流质量管理符合性证书,标志着远景物流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标准化、系统化、国际化的风电大件物流服务。
  2、协合新能源拟5.69亿元采购两套风力发电设备
  协合新能源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天津协合华兴风电装备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供应商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订立:采购合同I,内容有关买方向供应商采购一套风力发电设备,总代价为人民币3.798亿元以供集团于中国安徽省亳州市的风电场项目I使用;及采购合同II,内容有关买方向供应商采购一套风力发电设备,总代价为人民币1.89亿元以供集团于中国安徽省亳州市的风电场项目II使用。
  3、650MW!23亿!三一重能与国家电投签署风机采购合同
  10月29日上午,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携三一重起事业部、三一重机青海代理商到访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风机采购合 同》。三一重能将在青海省海南州、海西州供货SE14125型风电机组65万千瓦,金额超23亿元,创造了三一重能单笔订单容量最大的记录。
  4、300MW!大唐集团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完成
  近日,作为国家能源局第一批海上风电特许权招标项目——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的中国大唐集团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的96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预计年底前可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5、150MW!贵州工程公司签订两个风电项目EPC合同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市场拓展传来喜讯,成功签订河南太康、山西沁源两个风电场EPC合同,总装机容量150兆瓦。河南太康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周 口市太康县境内,规划容量100兆瓦,工期为396天。山西沁源风电场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境内,规划容量50兆瓦,工期为405天。
  6、中标 |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木垒老君庙整装100MW风电总承包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新疆华电木垒老君庙整装100兆瓦风电EPC总承包工程。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木垒县,装机容量100兆瓦,计划于2020年11月30 日前全容量并网。
  7、100MW!江苏国信灌云陆上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10月30日,由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信灌云100兆瓦陆上风电场工程风机吊装圆满完成,为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风电场工程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五图河农场内,项目设计总装机容量100兆瓦,风电场总面积约26.4平方公里,距离海岸约11公里。江苏电建一公司负责安装50台单机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以及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建设。
  海外头条
  1、804MW!壳牌-EDPR合资企业中标马萨诸塞州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由壳牌与EDP Renewables公司合资的Mayflower Wind成功中标马萨诸塞州804MW海上风电项目。据悉,Mayflower将在楠塔基特以南20英里处建造海上风电场,预计将于 2025年启动。
  2、950MW!苏格兰海上风电场第一台变压器交付成功
  近日,西门子已经为New Deer的陆上变电站交付了第一台变压器,该变压器将用于苏格兰950MW Moray East海上风电场。该项目将总共配备三台变压器,预计所有变压器的安装将 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完成,陆上变电站现场的所有工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3、独家融资8000万欧元!以色列投资商资助312MW西班牙风电项目
  近日,以色列投资者Novasec已获得8000万欧元的独家融资权,为西班牙Castilla La-Mancha地区312MW的Gecama风电场的开发提供资金。该项目的建设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 开始,预计将耗资高达3.3亿欧元。
  4、420MW!澳大利亚AMP Capital收购维多利亚州风电场50%股权
  近日,澳大利亚投资管理商AMP Capital已同意以8.8亿澳元(5.44亿欧元)的价格收购维多利亚州420MW Macarthur风电场的50%权益。此次收购由AMP Capital Community基 础设施基金(CommlF)和AMP Capital Core基础设施基金(CIF)代表投资者进行。Macarthur项目位于维多利亚州西南部,由140台Vestas V112 3MW涡轮机组成,分布在5500公顷的农业用地中。
  今日微语
  真正有才能的人总是善良的,坦白的,爽直的,绝不矜持。
  ——巴尔扎克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