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从2021年开始为智利铜矿提供绿色能源

日期:2019-10-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0/2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智利风电市场 风电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表示,该公司已签署了四份可再生能源合同,从2021年开始为其在智利的所有铜业务供电,从而将能源成本降低20%。
  随着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下降,经常使用化石燃料作为能源的矿业公司,正转向可再生能源发电。
  BHP Minerals Americas总裁Daniel Malchuk表示,BHP已签署合同,以满足全球最大铜矿Escondida和全球主要铜矿生产国智利的另一座铜矿Spence的能源需求。
  据悉,其中包括与智利Enel Generacion公司签订的从2021年8月开始为期15年的合同,涉及发电量3TWh/年,以及与智利Colbun公司签订的从2022年1月开始为期10年的合同,涉及发电量为3TWh/年。
  与化石燃料相比,从2022年起,该项目将减少3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70万辆内燃机车的年排放量。
  BH未透露新合同的价值,但其表示这是智利签署的规模最大的企业合同。
  另一家矿业巨头Anglo American7月份表示,从2021年开始,该公司将只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在智利的矿山提供电力。此前,该公司与Enel的智利子公司签署了另一份协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