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RenewableUK:到2023年海底电缆市场价值将超11亿英镑

日期:2019-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0/1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建设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据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RenewableUK)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3年,建造海上风电场所需的海底电缆的全球市场价值将增长57%,从今年的7.17亿英镑增至逾11.3亿英镑。
  这项名为2019-2029海上风电电缆安装与制造预测的研究还显示,未来5年,全球范围内的新项目建设将需要覆盖1.63万公里长的海底电缆。
  报告还称,这一增长背景基于全球海上风电装机容量从目前的20.5GW增长至2024年的55GW,该增长主要是由英国、德国、台湾和美国新项目推动的。
  R-UK表示,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阵列布线将需要9600公里电线,出口电缆将需要6750公里。
  该公司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所需要的电缆只有不到25%已签约,这意味着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参与生产和安装海上风电电缆的公司有巨大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