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英国海上风电装机将增至75GW!

日期:2019-10-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0/17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根据最新的分析,如果英国要在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的目标,到本世纪中叶将需要超过100GW风电和太阳能装机容量。
  据Aurora Energy Research估计,可再生能源的总容量将从目前的33GW增加到140GW,这将推动对短期储能容量的需求达到30GW,长期存储容量的需求超过20GW,以平衡电网。
  他们补充说,到本世纪中叶,还将需要20GW的新核电装机容量和3GW的碳捕获与储能(CCS)装机容量。
  Aurora补充到,即使增加了储能容量,仍会有过剩电力无法在数小时和数天内得到平衡。到本世纪中叶,这一数字可能达到每年185TWh。
  今年6月,英国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
  为英国政府提供咨询的气候变化委员会(Committee for Climate Change)预计,到2030年,英国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从目前的10GW增至75GW。
  而目前,英国的陆上风电装机容量刚刚超过13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