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开发埃及25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0/1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

  10月14日埃及开罗报道 西门子歌美飒作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领导者,已被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Lekela授予了埃及西巴克尔地区一个250兆瓦风电项目的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工程、采购和施工)合同。
  这是该公司致力于埃及清洁能源发展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西门子歌美飒将安装96台SG 2.6-114涡轮机,并通过15年的服务协议提供长期维护。
  位于苏伊士湾Ras el Ghareb西北30公里处的西巴克尔风力发电项目,每年将产生1000吉瓦时以上的发电量,为35万户家庭供电,每年可减少约5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首批风力涡轮机将于2020年年中交付,该项目将于2021年全面投入运营。
  今年早些时候,Lekela与埃及电力传输公司和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公司管理局签署了购电协议和网络连接合同。
  SGRE陆上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方索?福贝尔表示:“我们很荣幸被选中为政府为未来几年制定的可再生能源宏伟目标做出贡献。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政府在环境、经济和社会方面为我们的社区带来长期和持久的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