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00MW!宁夏红寺堡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日期:2019-09-30    来源:西北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3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宁夏风电 风机浇筑

  9月18日16时,西北分公司宁夏红寺堡风电项目编号为OT2的风机基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模板内,标志着红寺堡风电项目最后一基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进入九月,立秋后的红寺堡地区季风如期而至,在红寺堡项目管理团队积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策划、克服种种困难,组织各参建单位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水平完成了40台风机基础浇筑施工。截至目前,风机基础养护、防腐、二次灌浆等施工工序稳步推进,项目风机机组吊装施工有序进行,集电线路、升压站施工进展正常。
  红寺堡项目总装机100兆瓦,安装40台风机,计划2019年年底前并网发电,风机基础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风机按计划吊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