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国中车为维斯塔斯批量供应X 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车永济电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

  近日,中车永济电机公司自主研发供维斯塔斯2.XMW双馈风力发电机首批电机完成出厂试验和用户验收,目前正进行机组装机。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顺利通过了世界风电巨头维斯塔斯供应商审核,成功完成样机交付并签订批量订单——成为维斯塔斯中国首家发电机供应商,正式与维斯塔斯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该批发电机的成功交付不仅是中国中车与维斯塔斯合作的见证,也是永济电机风电国际化进程中的里程碑。此外,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就如何在风电“降本”形势下寻找合作新动能、开展国际合作、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讨,并就产品类别、合作模式、技术发展方向、国际合作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将来开展多形式合作,共同推动和引领全球风电行业技术进步夯实了基础。
  X 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是目前风电市场的主流机型,可通过空水冷到空空冷等不同冷却方式的变化,实现用户不同功率机组及不同成本的匹配,契合平台式架构拓展及细分市场的需求。
  为了满足此次维斯塔斯客户的需求,中车永济电机公司结合用户具体要求定制电机。
  
  关于维斯塔斯
  维斯塔斯是全球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业务覆盖风力发电机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装机逾105吉瓦,高于行业内任何一家公司。凭借业内领先的智能数据能力以及无可匹敌的超过86吉瓦的运维服务规模,维斯塔斯运用大数据,分析、预测和利用风资源,从而交付一流的风电解决方案。超过2.45万名维斯塔斯员工与客户一道,把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带到全球各地,点亮光明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