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海上风电差价合约价格再创新低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23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英国海上风电大型项目差价合约(CfD)最低价格为39.65英镑/兆瓦时,比2017年的价格又下降了30%。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海上风电以 39.65英镑/兆瓦时(48.8美元/兆瓦时)的价格创下新低,成为6 GW可再生能源差价合约(CfD)授予中的最大赢家。
  在最近一轮CfD中获得15年合约的包括由Equinor和SSE联合开发的Dogger Bank的三个1.2 GW的项目,以及挪威石油Innogy 的1.4 GW 的Sofia项目,上述几个项目都在英格兰外海。还包括一个苏格兰海上的454 MW Seagreen项目。
  以2012年价格计算的低电价,现在的价格比2017年最后一轮差价合约海上风电成本降低了30%,当时的最低价为57.50英镑/兆瓦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