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242MW!Baron风电项目获纽约选址委员会批准

日期:2019-09-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1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纽约风电项目 变电站 风力涡轮机 风电装机容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纽约州发电选址和环境委员会已经批准innogy' s Baron Winds LLC在斯托本郡建造和运营一座242MW的风电厂。
  据悉,该项目包括多达68个492英尺高的风力涡轮机,以及相关的运营维护建筑和收集变电站,还包括11台2.625MW涡轮机和57台3.675MW涡轮机。该项目位于Cohocton,Dansville,Fremont和Wayland等城镇,将沿着位于Cohocton的纽约州电力和燃气230 kV输电线路与该州的电网相连。
  该项目将位于私人租赁的农村土地上,可继续用于农业,林业和其他用途。预计该项目将对东道社区产生积极的经济影响,包括创造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