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487MW!比利时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开始安装

日期:2019-09-10    来源: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1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风力发电

  DEME的安装船“创新号”不久将驶往比利时北海,第一次装载58个涡轮机基础和过渡部件,这些部件将安装在SeaMade海上风电场。
  SeaMade是比利时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拥有487MW的容量。它由两个海上风能项目组成,之前分别被称为美人鱼(235MW)和海星(252MW)。DEME将安装58根地基和所有阵列间电缆,两个海上变电站和220千伏海底高压电缆。8.4MW的涡轮机将于2020年春季安装在地基上,预计该海上风力发电场将在同年某个时候向比利时50万户家庭供应可再生能源。
  DEME首席执行官Luc Vandenbulcke说:“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规划和工程设计,在比利时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启动海上工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目前,这是比利时北海开发的最后一个风电场。由于我国处于海上可再生能源的最前沿,我们有机会发展一个领先的比利时公司集群,参与全球海上风力发电场的建设。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所有利益攸关方在SeaMade项目上展开合作。相信在未来,我们的综合专业知识可以在比利时到2025年将海上风力发电能力翻倍至4GW的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SeaMade首席执行官Mathias Verkest补充说,到2020年,SeaMade将使比利时的海上风力发电能力达到2262兆瓦,每年将产生超过8TWh的发电量,约占该国总电力需求的10%,占家庭总电力消费的50%。尽管比利时的北海面积有限,但比利时是全球第五大海上风能生产国。2020年以后,比利时北海的海上风能发电能力可以进一步发展,至少增加一倍,达到4000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