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32.5MW!金风科技南非Excelsior项目完成首台风电机组吊装

日期:2019-08-27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2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3日,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的“彩虹之国”——南非,迎来了来自中国的绿色“伙伴”。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位于南非的Excelsior项目完成首台风电机组吊装。
  Excelsior项目位于南非西开普省Swallendam小镇附近。项目系南非政府新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EIPPPP)中的风电项目,设计容量32.5MW,使用13台金风2.5MW直驱永磁风机。金风科技子公司金风非洲负责该项目整体设计,采购和建设(EPC)。项目预计于2020年2月完工并网,建成后将向南非电力系统每年输送近120GWh的绿色电力。秉持人才国际化、管理属地化的宗旨,金风科技将在项目在建期和后期运行维护期间为当地培训大量技术人员,并计划在项目运行1~2年后绝大多数工作交由本地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负责。目前,金风科技与南非可再生能源培训机构SARETEC(South Africa Renewable Energy Technical Education Center,南非专门为新能源领域培养人才的教育机构)合作,陆续向南非黑人技术人员提供奖学金,资助他们完成风电技术的培训。
  同时,金风非洲也在资助本地黑人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其提高公司管理能力和运营效率等。作为中国风电事业先行者,金风科技始终怀揣着“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使命。21年来,基于变化的海内外市场需求,金风科技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通过资本、市场、人才、技术、管理国际化,正发展成为面向全球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金风科技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让绿色能源惠及全球。
  吊装精彩瞬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