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ALE与捷安特的合资公司负责Formosa 1风电场的基础工作

日期:2019-08-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20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台湾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英国超重机巨头ALE与台湾捷安特公司在台湾成立合资公司,负责台湾Formosa 1风电场二期项目风力涡轮机单桩的陆上处置、运输和存储等任务。

  Formosa 1号是台湾首座商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由台湾风力发电公司开发。
  该项目的第一期已经投入运营,其中两台海上风力发电机的发电容量为8MW。
  二期是在台湾海峡苗栗县6公里处新安装20个风电涡轮机,将其发电能力从目前的8MW提高到120MW。
  该项目的主要任务包括从德国罗斯托克工厂制造、运输和装载单桩,在台湾台中港开发抗震储存设施,以及单桩组装。
  该项目帮助台湾政府增加能源供应,填补核电退出后留下的空缺, 实现2025年5.5GW清洁能源发电的目标。
  整个项目计划大约需要八个月才能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