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业务重心转移?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服务部迎来执行管理层新成员

日期:2019-08-16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16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可再生能源 陆上风能

  昨日维斯塔斯发布消息,称风力系统服务部已经将Christian Venderby提升为执行副总裁兼执行管理层成员。自2014年维斯塔斯建立独立的服务业务领域以来,它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而这一组织变革反映了服务业务领域对维斯塔斯的战略和财务目标的重要性。
  维斯塔斯拥有86GW的服务业务,是当之无愧的陆上风能服务全球领导者,服务市场是维斯塔斯业务增长的重中之重——直至2022年,累计陆上设施预计每年增长8-10%——可预测的性质和潜在的盈利能力,受到年度装置数量增加、数字化以及客户和社会对可再生能源可预测能源生产的需求的推动。
  (图为Christian Venderby参加中国风能大会时的讲话)
  新任命的执行管理层成员Christian Venderby于 2006年加入维斯塔斯,担任北美销售业务部门的CFO,2010年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2014年,他回到丹麦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服务主管。在加入维斯塔斯之前,Christian Venderby在丹麦工程公司FLSmidth工作了15年多,在日本、巴西、埃及和印度担任金融和建筑领域的各种国际管理职务,经验丰富。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服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Andersen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Christian Venderby为维斯塔斯执行副总裁。在过去的五年里,Christian将维斯塔斯的服务业务变成了维斯塔斯成功且盈利的一部分,他的不懈努力今天得到了回报,我很高兴他现在将加入维斯塔斯的执行管理团队。”
  “五年前,当我们将维斯塔斯服务业务(Vestas Service)建立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领域时,我们的抱负是抓住服务领域的全部潜力。我们的专业团队共同创造了正确的战略、产品和能力,使服务成为我们业务战略的三个关键领域之一。”该公司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Venderby表示,“今后我们将保持我们的雄心壮志,利用行业领先的数据进行创新,并利用我们的数字化和多品牌机遇,继续把这一功能打造为维斯塔斯所有业务中强大且有盈利的一部分。”
  任命宣布之后,执行管理团队现在由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安德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玛丽卡·弗雷德里克松,以及四位执行副总裁安德斯·维德尔、让-马克·勒克莱尔、胡安·阿拉鲁斯和克里斯蒂安·文德比组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仍在丹麦商业管理局注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