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Palfinger获台湾云林海上风电场81台起重机大单

日期:2019-08-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1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开发商 风力发电

  Palfinger Marine公司近日接获了一份大合同,将为德国风电开发商WPD集团位于中国台湾的云林海上风电场交付81台悬臂起重机。
  根据合同,Palfinger公司将供应80台PF12000-4.6 LDB起重机,用于服务风力发电机,另外1台则将安装在岸基,用于培训用途。
  据悉,这个风场项目的每个风力发电机平台将配备一台固定节臂起重机,臂长4.6米,重吊能力为1吨。
  据Palfinger公司介绍,起重机将获得定期服务,因此在通常的海上风场应用环境下,有大约2年时间无需部件备件。
  云林海上风电场距离台湾西岸8km,预计部署80台8MW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风机,单桩直径高10m,单个重量近2000t,总功率640兆瓦。云林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建成后将是是台湾首个达到商业开发规模的海上风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