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西灵丘风电400MW风电供暖示范项目GIS成套组合电器设备招标

日期:2019-08-13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1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供暖 设备招标 山西风电

  山西灵丘风电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GIS成套组合电器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灵丘县 40 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项目地点:山西省东北部,大同市东南角灵丘县
  2.2 招标范围
  一、灵丘风电 GIS 成套组合电器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近 5 年内所提供的货物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 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企业的上述证书)。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需提供近 2 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二) 专项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2014年01月—2018 年12 月),至少具有5个及以上同等规模 220KV 及以上类似变电项目良好的运行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2. 提供同类型产品有效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具体见招标文件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8月9日至 2018 年8 月1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