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水电和海上风电等领域亏损增加,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第二季度亏损1.84亿美元

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01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利润 新能源 陆上风能

   美国通用电气集团(NYSE:GE)的可再生能源部门在2019年第二季度亏损1.84亿美元(1.65亿欧元),而一年前盈利8500万美元。
  这是在细分市场收入同比增长26%至36.3亿美元的情况下发生的。订单也随之攀升35%,达到37亿美元。
  通用电气将可再生能源领域季度利润下滑归咎于电网解决方案设备和服务、水电和海上风电等领域的亏损增加,以及遗留合同等项目执行方面的挑战,包括亏损增加。在这3个月期间,该集团完成了将电网解决方案设备和服务业务重组至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工作。
  大部分新订单来自陆上风能——24亿美元。由于预计生产税收抵免(pcs)将到期,北美对陆上风力设备的需求增加,订单增长了38%。
  今年上半年,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录得亏损3.71亿美元,营收61.7亿美元,利润1.96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57.2亿美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积压订单总额为252亿美元,而2018年6月30日为233亿美元。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GE Renewable Energy)总裁兼首席执行长佩克雷斯(Jerome Pecresse)说,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具有巨大的长期潜力,这从本季度订单的强劲增长和积压量的持续增长可以看出。他补充说,展望未来,尽管生产税收优惠的价值降低了,但2021年美国的项目仍将保持良好的活动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