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3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太原重工 公告

   招标内容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实施地:百色市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立项文号:桂发改能源【2018】787号招标方案核准号:
 
  开标:2019-08-21标书发售:2019-07-30至2019-08-04

 
  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GC2019-07-06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
 
  一、招标条件
 
  本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H0776GC19ZG-0052),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企业自筹,80%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规模50MW,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20台箱式升压变。风电场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52+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项目工程EPC总承包 (不分标段):
 
  招标范围: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含施工图设计等)、二次设计;发电设备、站内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及保管;工程施工(包括:风机及箱变基础、进场道路、风场内道路、集电线路、升压站等建安工程);设备安装与调试;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国家规定的试运行的验收;工程保险(项目开工至结束的建设工程一切险、人生意外险等);与工程相关的征租地(含林地)及地方关系协调;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与工程有关的一切事项;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负责电网接入批复手续的办理;开工、并网、验收、整体移交过程中相关政府部门手续的办理等一揽子工作。
 
  计划工期:项目开工建设起27历天,开工日期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
 
  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52+隆林斗烘坡风电项目项目工程EPC总承包 (不分标段):
 
  (1)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2)同时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4)投标人必须在新能源工程、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EPC 总承包的实施经验和能力;近5年累计具有3个(含)50MW以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或总承包业绩(以合同证明),并且具有单个风电项目规模为100MW(含)以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或总承包业绩(以合同证明)。
 
  (5)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6)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2019年7月31 7:00~2019年8月01 7:00(北京)。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