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高125米!电建核电公司在建“最高”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日期:2019-07-30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3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W168顺利吊装就位,该风电机组高度为125米,为该公司在建最高机组,为下步尝试各类型风机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验。
 
  W168风机高度为125米,机舱重78.5吨,负责吊装该机组的吊装机械为中联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该起重机能覆盖140米以下所有风机的吊装作业,也是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目前起重能力最强、起吊高度最高的主吊机械。
 
  电建核电公司自2006年涉足新能源项目以来,风机安装从20多台增长到近3000台,发电机组从1兆瓦到6兆瓦,光伏类型从农业大棚到渔光互补,施工产值从几千万到几十亿元,风电光伏项目从1个到130余个。与此同时,产值、利润、中标合同额、资金到位等各项经营指标均实现了新突破,在助推该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更成为电建核电公司利润增长点的强劲一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