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印度最大风电整机商苏司兰预计2019年将亏损1.95亿欧元

日期:2019-07-19    来源:风能情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1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整机商 苏司兰 风电场

  大家一定还记得5月份国内媒体报道的“大唐巴音塔拉风电场风机失火事件”,据了解,该风电场的24台风电机组的供应商均为印度风电制造商苏司兰(Suzlon)。
 
  近期,“维斯塔斯投资谈判”引发苏司兰股价飙升的新闻不绝于耳。据报道,维斯塔斯公司正觊觎该公司40%的股份。在双方谈判期间,苏司兰股价还一度上涨超过25%。
 
  但最新消息显示,除了Vestas,还有一个来自加拿大可再生能源投资商Brookfield意欲拿下这家印度最大风电整机商的多数股权。
 
  据外媒报道,陷入困境的苏司兰(Suzlon)未能支付一笔1.72亿美元的未偿付债券,而这笔债券原定于本周二偿还。
 
  苏司兰还在当天发布一份通知补充称“正在为其债务寻求‘全面解决方案’,继续就其未偿债务(包括债券)与各利益相关者进行讨论”。
 
  当天,苏司兰股价下跌逾4%。
 
  该公司今年5月报告称,2019财年末的债务为110亿卢比,12个月的总亏损为15.37亿卢比(合1.95亿欧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