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Ørste与德国EEW计划建设美国Paulsboro风机基础制造厂

日期:2019-07-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04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基础 风电建设 风电产业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日前,海上风电开发商Ørsted与德国EEW签订谅解备忘录,计划在新泽西州Paulsboro建立钢铁基础制造厂,标志着美国新兴海上风电制造业的重大胜利。
 
  Paulsboro位于新泽西州费城特拉华河畔下游,被广泛认为是美国早期海上风电的领导者。其海运码头是半个世纪以来沿特拉华河建造的第一个主要港口,由南泽西港口公司(South Jersey Port Corporation)运营,总投资2亿美元。
 
  两周前,丹麦Ørsted获得了新泽西州首个风电项目---Ocean风电场,总装机1.1GW,并就该风电场与美国签订了发展协议。
 
  Ørsted表示,随着美国海上风电的兴起,Paulsboro基础设施将会扩充,为该州吸引一批新的投资公司。Paulsboro工厂的许多组件都将从欧洲进口。
 
  风机基础建设是海上风电项目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在物理和所需的资本支出方面也占比最多。风机基础的制造和安装占海上风电场支出的四分之一,仅次于风机支出。
 
  据该公司网站称,位于德国波罗的海沿岸的罗斯托克EEW已成立80多年,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可生产重达1500吨的风机基础,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焊接钢管生产商之一,涵盖海上石油、天然气和民用建筑等多个行业。
 
  十年前,EEW进驻欧洲海上风电市场,现在已成为单桩和导管架式风机基础主要供应商,在全球拥有2,000名员工和生产设施,唯独还没有开设美国分公司。此次合作将为其打开美国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