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阿波罗安装船完成丹麦Dunkirk 风电场起重工作

日期:2019-06-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6/10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风力发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DEME阿波罗海上自升式安装船已在法国北部的Damen Shiprepair Dunkerque海上风电场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改装。
 
  这项工作包括在主甲板上安装月池,在船的中心创建一个开口,从主甲板延伸到发动机仓最后到船体。
 
  为了不损害87.5米的完整船体结构,该工作需要通过精密计算的严格顺序来完成。
 
  该船被顶起以允许从位于船体正下方的浮桥进行工作。
 
  阿波罗现在正在苏格兰950MW的Moray East海上风电场进行打桩工作。
 
  Damen Shiprepair Dunkerque商业经理Fabien Guillemot说:“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种类型的安装船减少了水线以下作业的成本和时间。我们的造船厂位于Dunkerque东部港口,与公海隔开,因此水位恒定,极大地削弱了操作难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