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门子和Chronicle携手为能源行业提供工业监控和检测

日期:2019-05-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27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监管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西门子和Alphabet子公司Chronicle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内容,保护能源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不受日益复杂和恶意的工业网络的影响。通过统一的方法,利用Chronicle的Backstory平台和西门子在工业网络安全方面的优势,联合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信息技术(IT)和运营技术(OT)可视性,以提供运营洞察并对威胁采取相关措施。
 
  能源行业历来无法集中应用分析来处理数据流,经济高效地存储和保护数据,以及识别OT系统中的恶意威胁。 西门子和Ponemon 研究所进行的研究发现,虽然60%的能源公司希望利用分析,但只有20%的公司可以利用分析在OT中进行安全监控。中小型企业特别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因为它们往往没有内部专业知识来管理和应对日益复杂的攻击。
 
  西门子天然气公司工业网络和数字安全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Leo Simonovich表示:“西门子和Chronicle之间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将安全分析的力量作用于依赖数字技术的关键基础设施的新前沿。针对能源公司的网络攻击日益恶化,我们的尖端管理服务解锁了分析系统的瓶颈,为潜在的运营、业务安全损失提供了新的保护。”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